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6 台北。九五峰 跨年Taipei 101煙火





聽說今年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

這次就直接上九五峰







準備器材

這次比較晚,弄一弄大約早上10點出門

原本跟朋友要一起上山,剛好他突然有急事要回公司

我只好去7-11補個食物 (零食、水、泡麵 ) 準備上山卡位

騎車至松山松山靈隱寺  10點50分開始爬

快到九五峰前 的觀景台  已經有人搭帳棚卡位

之後繼續走到 流籠  好險只有小黑在   還沒有人來佔位

上來已經11點35分  爬得非常吃力

影片開加速











今天的天氣不太好

到了吃泡麵的時間
 

在山上吃泡麵 感覺好幸福
 

小黑 你別這樣看我啊 > <
 


快接近傍晚  我表弟走上來竟然走到迷路 傳照片過來  疑似走到一條類似有山崩的道路

山上收訊不好 及 天色已黑的情況下   只好下去找他

走到往拇指山及木柵的岔路  我往木柵方向看過去   很像是這條

就走進去  只有高低不平的石頭路  有些布滿青苔  路很小 

走著走著發現前面有一道光  挖靠  你怎會走到這啊     他走到的地方   還要先接他的裝備下來才好走

原來是有人報錯路  > <"   暈倒   我還要再爬一次樓梯!!  







熄燈  準備進入倒數
 

以下 煙火疊圖照  請慢慢欣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 隔天就鐵腿了 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